close

緊繃的工作結束之後 , 和TOM一起坐公車前往他哥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住處,參加家族性的中秋團圓烤肉。

 公車到了仁愛路後我們步行了幾分鐘後才轉入巷子裏,找到被高牆包圍的一樓住家,小孩子的嘻笑聲

讓整個氣氛顥得很和諧,溫暧,陽台已經擺滿烤過的熟食及笑臉盈人的大嫂等著我們。

 大嫂是個很開朗的好媽媽,熱情地叫著我的名字要我快點夾一些東西吃。大哥也是靦腆地招呼我吃外

面買回來的蔥油餅,看到漂亮的妹妹像個小大人在到處招呼指揮更是令人芫爾,這真是一幅家庭和樂的

景象...

  TOM 告訴我在陽台有一個特別建造的盪鞦韆,捧著一盤烤肉我特地和妹妹坐在上面一起望向天空。她

穿了一雙很可愛的雨鞋,這個特別的夜晚,她敞開心胸告訴我她常常坐在這裏拿著旁邊水池的水管澆

水,真是童顏無猜的一個晝面。講著講著她又提醒炭火上的玉米要烤焦了,問她怎麼知道?她好笑地說

:因為每次外面都是黑黑地。真是敗給她了。


 臨走前和大嫂謝謝說她今天的招待,也跟TOM 說謝謝他帶我來一起渡過一個快樂和諧的中秋夜,這的

確是個令人難忘的快樂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