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舊筆記型電腦記憶體不夠的因素,哥哥又電腦壞掉,我就捨棄4-5年的筆電留給哥哥了.

   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筆電的夜晚 , 我就也暫時沒有網誌的紀錄了....

    昨天是民國邁向100年的特別跨年 , 同事好幾天前就興奮的期待今天的到來, 中午也喜孜孜拿著媽媽在

   市場販售的糖果分給大家 , 辦公室整個歡樂地高興這是2010的最後一天 , 這是非常難得的奇特氣氛. 

   和哥哥沒事先約好 , 就和Tom約著下班一起吃晚餐了...

   都市的女生們也似乎為這一天的來到特別打扮, 公車, 路上到處是穿著時髦,馬靴,毛帽的年輕女生, 相較

   之下似乎我是個身材走樣的熟齡女人了.....唉..

    沒有事先訂位的狀況下我們繞了忠孝東路每個巷口的餐廳, 在寒冷氣候下需要的料理當然就屬火煱這種
    
    東西了...在繞了好幾圈巷口之後 , 感覺似乎沒有機會找到有位子的情況下 , 選擇了一家標榜小料理的日 
    本燒烤店...這是一家小小的居酒屋店面 , 裏面擠滿了等著食物上桌的客人, 我和Tom就看著各個客戶的

    名片下也等著完成這完全吃不飽的360料理 .

    天氣過於寒冷的狀況下, 我們回到家裏取暖等著12點一刻的來到.電視各台報著不同地區的跨年活動, 今
 
    年首度在家裏觀賞靜態的101煙火秀  Tom很疲倦地就先睡著了, 等著我把他摇醒 , 一起用手機見証這

    一刻. 很可惜在靜處的一梀建築物把3/4 的大樓整個遮蔽, 我們看著冒煙的頂樓失望不己 . 


    不過我想最驚奇的就是散場後一堆年輕人充滿整個台北街道的景像. 平時總是小黃代步工具的我 , 竟然

    停留各個街口數分鐘都無法招到半輛車 ,  這就好像是電影裏那種世界末日大夥逃生的一樣, 我和Tom

    只好分開各自走路回家了...


   回顧2010年初 , Facebook 上我許下三個願望:

    1. 多運動, 少吃甜食維持身材
    2. 更用心照料長輩
    3.更積極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經驗情傷 , 我把生命的認真度轉向工作, 渡拜出差回來, 我和老哥, 阿公一起渡過假日.在感情達到另一個

    階段的發展, 同時面臨在工作上不斷各種程度的試驗, 這年中幾乎是在忍耐與無奈中渡過.

    這種不開心的經驗下,卻也很慶幸身旁還是有人默默陪著我. 我在幸福之中無形發福 , 2011 12點過後那

    一刻, 我不覺得自己已經是33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