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多次很熱心地約我和Tom一起參加Christian講道音樂會,但因宗教信仰不勉強的理由,我也都幾次拒絕赴約。
 
  昨天她又傳來至小巨蛋聽音樂會的訊息,和TOM討論一下就答應參加這次的音樂會.南京東路上的小巨蛋已經完工一段時間, 舉行的國際,國內演唱會也不勝枚舉.每次經過也是許多青少年聚集一起蒐集偶像歌手們在台上的風采與歌藝, 倒是從來沒能親身體驗那費時三年完工的設施 .
 
 和JENNIFER短暫碰面拿到入場卷, 和TOM看著指示方向入場, 觀看的人群已經70%坐滿在觀眾席上,而20%坐在貴賓席上的人卻仍未進場,後來才發現貴賓的身份真的特殊到王建暄夫婦,白冰冰,彭蒙惠這些名人基督徙都坐在第一排.
 
 藝人百人合唱聖歌的景象真的不多見, 螢幕上總是詼諧談話的黃國倫在此`卻是聲嘶力竭地帶領藝人朋友不管年輕或是年長者向觀眾傳達信仰的美好與尊從.舞台的設計簡易但配合不同時段的表演,Screen所呈現的景幕卻是美倫美奂也像是金曲奬般講就.
 
 基督教以各種方式引導人進入信仰是積極程度令人偑服,我想Jennifer也在服侍中獲得自我靈魂而覺得充實。 人在空虛,寂寞時以宗教獲得慰藉是無可厚非,自我情緒及境遇的變更是較自立的做法,而若在當下產生喜樂,助人是它最大的益處。
 

 我想難得可貴的是在此可以看見藝人朋友私下為信仰用心,在真性情下為自我及他人傳遞福音的精神。在誹聞不良新聞之外,每個人也同樣擁有向善而進取的態度與表現。加油! 為人生美好與進步的歌而讚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